這次很乖巧吧! 隔天就上傳照片跟新文章,希望大家多多留言給小的一點支持鼓勵吧!

呼~!這次新商品匆忙上架趕到快脫肛,誰叫我最近吃喝玩樂爽過頭,報應才沒有放過我,幸好這次新品推出後讓一切更完整了!從最開始的鼻毛先生到人中小姐,現在他們的主人醜妹也誕生了,邊創作邊組織邊落實的快感在我的小品牌PO.Design展露無疑啊!話說,PO本來想要放棄鼻子先生跟人中小姐這一條路了,想轉日式柔美風來騙甲騙甲,但是顏色鮮豔無俚頭的小世界還是很吸引我,也許,我真的應該要堅持......天才大多數的人生也都是被誤會成白癡的(什麼鬼),所以......即使被

中年叔叔阿姨用異樣眼光看待我也要繼續露鼻毛!

遭受衛道人士唾棄也要勇敢的展現自己的人中!

就算大家都很容易被可愛風擄獲,我也還是要繼續的醜。下。去!

(非本人)

 

這次的攤位照,很待賽抽到最邊邊角角的位子。
通常走到這裡不是錢都花完了就是感到無趣想回家...
感謝來跟PO交關的大小朋友,你們都是天使!

 
 
超可愛的醜妹化妝包,才開市就賣了一個去
容量大又好裝,左邊大頭醜妹多搶眼!右邊醜妹漫畫多逗趣
擁有它就能讓你成為姊妹中最幽默的小甜心!



糖果色鼻毛胸章,大膽的配色連醜妹臉都不放過
~包裝精美,楚楚動人~
不過雀說七月半會嚇到小孩!



本次主力物美價廉小商品
圖案多到你乾脆通通買回家不用割捨東捨不得西   之  鎖圈鏡
(請一口氣唸完它)



這次唯一兩個醜妹鏡子鏈,被攤友失憶鯰搶購去了!
左邊的是印第安款,右邊是狂野夜店款
下次還會有喔!欲購從速~



廚房的開瓶器是否常常跟你躲貓貓ㄋ?
或是帶了型男正妹回家,準備酒後要來亂性的時候
只找的到海產攤的俗爆開瓶器ㄋ?
莫急莫慌!收藏一個時尚幽默的醜妹吸鐵開瓶器就對了!
不用時吸在冰箱上當note夾,必要時讓你從容開瓶優雅加分喔~

另外還有酒鬼鼻跟生啤酒的好夥伴-豬肉仔圖案



當然美美的小飾品也要來一點,時鐘耳針耳環&泡泡女郎耳針耳環!
還有其他小飾品懶得拍了......


這次擺攤又遇到失憶鯰,永遠都認不出我是誰!
另外的收穫是金工課的同學也來擺攤,他們人都很好!以後上課不孤單囉!
以上是Po跟他們的交換禮物~讚喔讚喔!

好了~大致上就是這麼回事了,這次走跳收入不太優,決定多去外縣市走跳一下!
目前有幾個祕密計畫在進行,新情報或新活動在通知大家
以上商品有喜番的可以留言詢問請多多支持PO.Design喔!

~甘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