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預告了延平郡王祠鄭成功文化節的場子,去完後就不了了之了...整個沒勁寫走跳誌。
因為生意真的太不好拉!!人潮是很踴躍沒錯,大家都團團包圍香腸攤跟冰棒攤,滿滿的嬰兒車跟老年人魚貫而入,熱鬧歸熱鬧但卻沒幾個是我的客群,哎...生意不優不優。隔壁的死老外賣洋畫虛偽的要死,帶了一隻小松鼠就了不起阿~不like!

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天使很乾脆的跟我買,而且還有的天使是看過雜誌的喔!(雀躍),雖然沒有人帶雜誌來跟我索取明信片,但是新上市的明信片大家都很喜歡!不少人買喔~


最後一小時才出現的啾啾及佳靜是讓我當天最欣慰的天使組,除了從台中遠道而來很感人之外,還跟我買很多東西,尤其是沒上架的開瓶器被佳靜掃八個要回去送朋友,還跟我買了個包,啾啾也跟我買了包,老天爺還是對我不錯低~幸好再她們出現前十分鐘我太喪志想收攤沒成功。

對了~因為那天,我整個晒黑,不是夏日沙灘甜心那種,是工地那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