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P.D要推出限量T恤囉!其實我原本是沒有這個打算的拉~不過ㄋ~PO希望朋友們來會場看我的時候都可以穿上P.D宣傳服,那樣子很酷炫捏! (愛搞排場的女人= =)於是推出限量二十件的T恤,現在開始開放預購,一件250元( 織標是我親自車上去滴,還有精美包裝喔! ),喜歡的朋友們請在迴響以秘密留言方式留下姓名 / 電話 / 件數我會跟你聯絡(如果我認識你就先留下姓名就好,咱門私下解決蛤!),如果有對這樣預購方式覺得不安的陌生朋友也沒關西,可以利用迴響詢問,或是當天到會場碰碰運氣,也許當天也會販售喔!(如果預購有超過十位的話~哈)

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八月二十四號,預購人數不超過十位就不推出囉!有喜歡就多多支持,不喜歡也不勉強喔!

P.S 想看大圖者請留言或mail~感謝喔!

最新預購進度: 阿欣X4  姜X1  于珊X1 小橘X1  欣如X1  欣如朋友X1  黑輪X1 

十件囉!!(拍拍手),那就確定會開版了~但還是請大家都多支持蛤!
尺寸表出來囉~有來的就請留言告知尺寸吧! 感謝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