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這篇文章在不寫就不是人了,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,絕對要好好感謝不可。

上星期的今天(周六9/8),大花到我家幫忙打包跟商量定價,而姜因為市集當天無法出席所以搶先選購喜歡的商品,姜大爺不是我在講真的手頭有大方到!有照片為證!! 那天也很感謝大花,如果沒有你們幫忙我會慌到天荒地老。



當天一早大花(幫手一號)到我家幫忙載東西去會場,路上下起豪大雨,瞬間有"天要亡我"之錯覺,唉~到底是要我多淒慘阿! 幸好時間越接近開賣天氣有好轉,和阿雀(幫手二號)會合後簽到抽攤位號碼,一抽就是"58"號,不得了了! 可不就是"我發"嗎?? 說我迷信也罷,只希望這是個好預兆囉~!



雀花二人很認真的幫我布置也陪我站了一整天,花很用心仔細的記下每筆收入,雀很甜美的幫PO推銷還遞名片給客人,人潮巔峰時刻如果沒有她們可能東西被幹走一半我都還不知道,所以真的很謝謝她們幫忙PO,雖然無法支付你們薪水但是送上了幾樣小禮物,希望你們真的喜歡我的東西。



布置好之後P.D就開賣囉!!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來看PO,真得好開心! 

很多時後PO都覺得自己朋友很少,我時常一個人在街上或是在書店裡,大家不是在外縣市就是想在家,不是沒時間就是沒錢,難約指數爆表啊!! 但是那天什麼理由都沒有,大家都到了!! 感謝名單落落長,不謝不是人啊!

感謝花&雀,沒有你們兩個我會瘋掉,把你們折騰那麼累超不好意思,下次請你們吃飯蛤!

感謝阿欣&儀珊,葉大爺彭場灑錢不手軟,從台北城過來真是感動到我! 情與義~值千金...

感謝小橘,讓你南下又跟我彭場花妳不少錢真不好意思,錢很難賺我知道,瞧妳都瘦了!(我說真的~)

感謝阿蘭&黑輪,你們也在那邊陪我很久(還裝客人),阿蘭買了耳環,真的很適合妳喔! 希望可以跟著妳很久!!

感謝小花&郁文,你們沒來的話我會很傷心滴,幸好最後你們還是來了! 小花買了鼻毛包,很適合小花的氣質。

感謝牛&牛妹,水蛇腰腰帶真的超適合牛妹,牛~沒有妳的尺寸不好意思蛤!

感謝詩咪&NO哥,不要在我攤位上吵架跟呼巴掌,姐姐會嚇到,哈哈哈。

感謝品嫻&阿如,項鍊希望你們喜歡! 品嫻姐姐,期待有天你帶它出來聚會喔!

感謝佩燕,襪賽~妳真的變得好有女人味喔!我都認不得了,感謝妳來看,我很開心!

感謝欣季,巧遇讓妳嚇了一跳吧!感謝妳跟我買了一個小徽章。

感謝游彤&淑渟,我知道你們很久之前就說好要來看了,真是貼心可愛的學妹。

有到場卻沒有感謝的人,下次見到我就罵我畜生吧! 抱歉我沒有想起妳,我不是人~還要感謝無條件幫我宣傳或是設連結的朋友們

感謝蛋糕,可以登上超人氣部落格跟上電視一樣有榮幸,不管有沒有效果有你這份心就足夠了。

感謝姜&于珊,你們也是人氣王阿! 私下也彭場不少東西,有你們連結宣傳多有面子,哈哈。

感謝幸玫姐,過了很久才知道你默默幫我連結宣傳,超感動。

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默默在支持著我,我感受到了!! 錢包也感受到了!!大家很關心PO有沒有回本(投入鉅資準備),其實當天的營業額是沒有達到成本的,但是但是!!!並沒有差很遠喔~講出來也是會嚇死人的數字,如果沒有你們願意彭場,我可能當晚會在棉被裡大哭,再次感謝你們,那天熱鬧真是的不像話,也讓我慶幸起自己有做這件事情,再度聚集大家也算是功德一件啊! 不是嗎?

有朋友給PO支持,也有很多並不認識PO的客人十分的讓我感動,像是耳聞我第一次擺攤的小女生要我繼續加油,也有可愛的同學直說東西好可愛,繞了一圈又回來購買朋友更是給我無聲的鼓勵,唯一有照片留念的是這對好氣質情侶,他們買了"皮耶&玫瑰"情人胸章,而且馬上就別在衣服上逛市集(逛一圈回來後被我發現,被我請求拍照留念),當時他們很開心的拿著胸章說"我們一人一個剛剛好",唉啊~讓我真是羨慕,感情真好捏! 祝你們永浴愛河囉! 

我真的沒有逼他們別上喔! 有沒有感人,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了!


P.D首度出擊總算圓滿落幕,大家更關心往後我會有甚麼發展,老實說,這一切體會真的很美好,雖然付出的金錢跟精神會有點吃不消,但是繼續經營這個品牌實在讓我心動,十月份的市集我確定不會參加(休息一下咩),但是絕對會繼續籌畫新商品,這次銷售量好的東西也會保留下來繼續發展。雖然市集結束只過一周,但也陸續收到一些迴響,像是香港朋友有意跟我訂購項鍊~同學帶著項鍊逛夜市被飾品攤販的訊問,去學校同學的詢問度也很高,還跟我多訂一條~同學妹妹的同學也跟我買項鍊,大讚便宜(唉~真的是便宜啊鄉親)~還有客人來電說鼻毛包朋友看了很喜歡要加購兩個......等,妳看妳看~那麼感人我怎麼好意思說不幹就不幹,大家真心喜歡我的東西就是比甚麼都帶勁的動力,PO不會讓大家失望的!!!!! 打勾勾打勾勾~~

呼~好啦~創意市集大長篇總算記錄完畢,眼睛累累的人自己休息一下吧! 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