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81217放課後談設計poster_s.jpg

自我評分:65分

那晚,我真的緊張到要爆炸了!很憋腳的胃還痛起來,以前專題會審少說都一百人起跳,現在會場裡應該不到五十人,我卻整個想回家,老師說隔天有游老師的課,很多同學都在趕作業無法來,說真的我完全可以體會,也感謝沒來的同學讓我免於過度緊張而暴斃的危險~嘎!許久未回學校,讓我再度感受到學校的優渥資源,襪靠~聽講座還有外燴可食是怎樣,夠讚夠貼心!可惜我連空氣都快吸不進去,別說是食物了...,講座遲半小時開始,心情有比較穩定一點,講稿是大約從近校門就忘了,見機時事吧!該講的也差不多就那些應該罩的住,關燈後心情又更穩定了一點,雖然有點擔心大家肚飽眼皮鬆會睡睡去,不過我先擔心自己詞窮再說吧~哈哈哈哈!不過大家都好可愛喔~很安靜的在聽也懂得適時的笑(太優秀了你們),有時還會看到有人在做筆記,喔喔~我要哭了!話說大約半小時後我聲音就開始啞了~我本身緊張就容易想咳嗽及卡痰,加上久為講那麼多話,馬上就沙啞了!(驚),大家可能會質疑主講人幾時換比莉姐了吧!真的超冏超丟臉,以後還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先開嗓再來...屋屋!

講座結束後被可愛學妹們圍的團團轉,一嗨之下什麼機密都馬講了,明信片整個大放送,看到大家開心就值得了拉!哈哈,真高興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回學校跟學妹們說故事,老師的用心更是讓我感動,學妹們!!大家要一起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