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各位小天使,討厭的梅雨季節攻陷台南城,滴滴答答的好不酥福!最近嗜睡的很嚴重,每天昏昏沈沈沒精神,不知道你們會不會?希望大家都有好元氣囉!

六月PO的行程可是滿滿滿!加上“手工瘋雜貨“雜誌的加持之後,訂單猶如雪片般飛來阿~前陣子去七超商都很害羞,鼻毛先生默默在雜誌架上跟我微笑,是連店員都不知道的小祕密喔!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不管有沒有買,至少你們都注意到這裡了~還勤勞的key上網址來P.D玩,哈哈!超愛你們的拉~PO也會繼續帶給大家好玩又實用的東西低。

接下來公佈一下六月的走跳行程

地點 成大府城音樂祭(榕園)
日期 5/31  6/1 (六日兩天)
時間 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點
有市集還有音樂表演可欣賞,想要進校園回憶青春往事的也歡迎來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點 台南文化中心-愛+玩市集
日期 6/8(周日)
時間 忘了~大約十一點到晚上七點
愛+玩是台南最指標性的市集單位,大家一定要來支持讓我們繼續下去喔!


最後最後偷偷預告兩個好消息,

第一
e食代city life 雜誌 即將會有PO的報導
e食代city life 雜誌以介紹大台南地區吃喝玩樂情報為主
可於台南火車站遊客服務中心及各大專院校免費索取喔!(擷取自Ori的說明)
到時候出刊在跟大家說說喔~

第二
七月份在神農街76號藝廊PO將和另外兩位才華洋溢的五專同學舉辦聯展~
超緊張的~~主題大約定案了!不過還沒有時間好好的執行
所以囉~等這兩場走跳結束後,我就要閉關拉~
希望可以完成很棒的東西,大家一定要來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