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設計酥如果夠貼心,就該提供訂做讓人客感到甘心,當然我也不例外,雖然要花比較多時間和精神,不過將獨一無二的商品送出去時真是開心滿滿阿!從開始至今陸陸續續我接過不少訂製,好像都沒有拍出來呴~現在就讓大家看看這幾天我做的訂製吧!以後也會PO上來讓大家當參考。

這是鑽石小兔書皮!目前是我做來自己用的,套上筆記本就是專屬隨身小筆記囉!
亮眼又獨特,有興趣訂製的人客可附上訂製尺寸(長寬厚),
也可直接購買跟我一樣大小相同內頁的本本喔!但需要幾個工作天,無現貨。

這是好友阿欣室友訂製的SAMSUNG T10 MP4專用套,註明要畫她家可可。
話說可可一臉狠勁,散步遇見其他小狗就怕的要主人保護他,
整個很膽小又愛皺眉,只能養來壯膽嚇唬人而已拉~哈哈。

人客想要訂製專屬圖案的話要提供清楚照片,製作時間依難易度而定,
我會用我的方式去表現你指定的內容,不喜歡我這種風格請不要下單喔!感恩
還有大花訂製的IPOD踏曲專用套未完成!完成在PO上來蛤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