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甚麼嗎?就是絕對不要浪費時間。

今天台南面臨西南氣流的逆襲,顧集漏水的房間跟隨時會敗馬的機車兩大原因,PO很無奈(才怪)的請假在家拖積水,其餘時間繼續在打拼事業。

話說這一切從七月開始,起初礙於沒有金費,先將所有的計劃寄託於筆記本,直到八月拿到薪水才開始落實製作,說實在的,我也很擔心自己會放棄(人阿~沒有毅力時理由就百百種),雖然這一兩個月裡三不五時會發懶,頂多只是懶的跑材料行和做手工,腦子卻是片刻都沒有停過,筆記本畫得滿滿的,每個小傢伙都排隊等著出生,可惜還是有成本考量,先從低成本又方便表達的東西下手是P.D第一回合的大方向。

距離報名日期截止越來越近,老實說東西完成的還不是很多,但我依舊按部就班的開發跟實驗,秉持不輕易浪費材料跟製作時間的精神,要確定腦子裡構思的可行才會實踐,所以,我絕對不可以浪費時間了(堅定眼神)。

P.S 今天開始擔心外拍氣候不佳,所以在家弄了小攝影棚進行單品拍攝,首度進棚是蜜絲波系列,讓大家先偷瞧一下蜜絲波胸章照好囉!

蜜絲波(miss PO)是P.D設計首波形象人物,以設計者"PO"為名,不做任何角色個性設定,那些假資料假嗜好真的很瞎!總之,蜜絲波就是個千面女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