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O在這裡跟各位支持我而購買的朋友,以及沒有買但也很期待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~~~~~
要怪就怪我窮鬼只有設計魂一枚,經過基金盤算結果,雖然有十個朋友購買的確可喜可賀,但是剩下十件預支我也支付不出來,而且數學不知道怎麼學的,
即使我全部賣出去我還倒虧一百,不要說工錢了,連衣服的印刷費用我都倒貼,整個很無言~~~
但是不要緊,衣服晚點在印也無所謂,先把所剩不多的資金用來投資其他商品還是很有看頭的!!我滴靈感可是源源不絕阿~~在此還是對願意支助我的朋友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跟謝意,買衣服的錢錢就留著買其他商品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