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在打標題時把秋老虎打成邱老師,自己就笑出來了~撲吱。

 

PO十月份唯一一場走跳就是荷蘭日拉!也可以說是今年的最後一場,畢竟出來走跳一年了,即使活動不密集的時候也是會接零星的訂製品,時間跟熱忱也消耗的很快,回收的金錢更是大量裡冰山的一角爾爾,當然拉~我目前並不是把品牌當主業,所以熱忱的保持度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想要暫時休息一下(也不接受訂製),寄賣中的東西會繼續供貨一陣子,為的是醞釀更好的東西,等著吧!我會做出更好更亮眼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低!往後有小創作也是會與大家分享,別忘記回來看喔喔喔~

這次我並沒有帶太多的鼻毛包去,反而是專攻小愛人小包,鏡子的圖樣也多了一兩種,整體上好像沒有很多東西,但是已經快累死老娘我了,一個兩百五嫌貴沒差阿!去寶雅或夜市買大家都有的手機套化妝包吧~撞包撞包撞撞撞去(莫名暴躁起來),比起量產(中國製)的包包我的的確不算便宜,但是我用的材質防潮防刮也不易退色,當然也不易撞包囉!(而且純手工噎)那一兩天被嫌貴很多次,心很涼壓~但是願意欣賞而購買的天使也不少,看到他們很開心的挑選或是邀朋友一起買真的很欣慰,辛苦沒有白費壓!

第一次參加荷蘭日,聽說已經不是第一屆囉!兩天下來覺得辦得很用心,有超多老外在現場穿梭好洋味兒喔!尤其是下午的搬起司遊戲更是大牌長龍,話說我沒記錯的話,在荷蘭傳統的起司流通市集上他們會用圖中這樣的轎子搬起司,起司黃的好假但是好可愛,讓我想起海綿寶寶捏~箭頭被我指“妙“的先生我叫他藏鏡人,他的斗笠前緣還掛了一條黑紗,手肘還套兩個“茶的魔手“保麗龍杯(圖中拆掉了),真不知道他人生追求什麼,只知道他很歡樂的去搬了起司。

會場中最受歡迎又最可憐的就是這隻米菲兔了吧!秋老虎發威下氣溫大約30度有吧~當我第一眼看到米菲時就看穿他放空的靈魂,頭套裡的那位人士我真敬愛你,爽到小孩甘苦到你,雖然我也跟放空的你拍了一張連眼睛都睜不開的照片,哈哈!各位請仔細感受一下,米菲一臉很想回家。

會場中除了起司遊戲和放空米菲,還有一些荷蘭小吃販售,而且都是從荷蘭進口的原料,圖中的荷蘭甜甜球據說是荷蘭的傳統點心,吃起來就像是一整陀的甜甜圈,裡面有葡萄乾那樣,是不難吃拉!但是不會想吃第二個。

這兩天都有小動物來探班喔!第一天是大花家的努努咪,膽小的努努咪還是一樣瘦,我稱他是狗界的阿西。第二天是啾比來探班,啾比很受小朋友歡迎,但是有個不聽我們勸阻的小女孩硬是把手指伸進去,旁邊的媽媽也一同調戲啾比,盛怒中的啾比馬上咬了小女孩的手指,立即血流如柱還滴到腳,小女孩嚇哭到只差心臟沒哭出來,我心急的遞上面紙還跟媽媽道歉,而那媽媽很客氣的把小孩抱去醫護站包紮,畢竟她自己也沒顧好小孩還陪同調戲兇殘的啾比,我們都有警告她了~哀莫能助,希望小妹妹手手早點痊癒,終生遠離碰企,阿密陀佛。

原本不知道原來大家穿的荷蘭服是在出租的,以為是工作人員,後來才知道租一次20元可以穿半小時,有帽子、上衣、偽裝是裙子的圍裙、木鞋...等,天殺的木鞋有夠難穿,荷蘭人怎麼那麼命苦,要我穿那個沿街賣牛奶一定會屎臉,不過整體穿起來好可愛喔!(只戴帽子大花說像嬰兒)整個很想唱~喬琪姑娘~心地真善良......,還有小孩尺寸喔!在怎麼不可愛的穿上去都加分。

最後想要說得就是這雙木鞋,是隔壁手工皂大哥帶來應景的,話說民眾們真的很奇怪!大約每30秒就有人來問一次木鞋多少錢,難道有人會帶三十個肥皂來裝飾一雙木鞋嗎?看也知道是裝飾吧~而且都跟他說這是私人提供裝飾不販售,還硬要問多少錢?哪裡買?這邊有賣嗎?跟他指說前面有老外表演做木鞋也應該有在賣,還死不走硬問前面是哪邊(有指方向喔!),彷彿買到木鞋生命才完整似的,但是我敢打賭出了會場他一定把木鞋拋之腦後,醒醒吧各位~家裡沒有木鞋並不可恥,即使你想買穿好玩也不必要,應該是夭壽難穿ok?!

這兩天下來業績普通,但是交到隔壁肥皂大哥這個好朋友也算值得,總覺得出來走跳的真正收穫是人際資產,並非客人口袋裡的錢,如果一心向錢看,那真的另謀出路比較實際,夢想阿夢想~不是做不到換一個就可以死心的事情,我的夢想是有天可以擁有一間店,從裝潢到音樂都出自我選,菜單跟招牌當然也不假他人就是我,餐點跟飲品就交給乖巧吧!!在養隻溫馴的小狗狗在門口穿梭(誤養碰企),一間很像是朋友家的店,想起會懷念的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